close

二屋牡蠣拉麵

 

記得最近一次吃拉麵是去年吃的一蘭拉麵,已經好久沒吃了,這次也是朋友推薦才有機會吃到拉麵,(因本身不是拉麵愛好者😅

 

二屋牡蠣拉麵

 

到的時候其實就已經在排隊了,朋友還說這算短了😆
這間排隊還有規矩,這算是店家獨有的特色嗎🤔

 

二屋牡蠣拉麵

 

快到你的時候,會先請你進去使用點餐機點餐付費,付完錢後,再出來旁邊的椅子坐著等叫位

二屋牡蠣拉麵

 

店內只有吧檯的位子,店員會由上方遞送餐點,有附冰水供客人使用

二屋牡蠣拉麵

這次點的是濃厚牡湯拉麵_330元,沒有拍菜單😅
一碗有大概四片叉燒、三塊牡蠣🦪、一片烤洋蔥、兩片海苔、及像是香菜的菜

✨心得
叉燒跟我以往吃過的叉燒不一樣,很嫩,沒有炙燒的味道,感覺像是燙肉片,牡蠣就是牡蠣,我覺得牡蠣味道沒有很突出,烤洋蔥朋友推薦,她有另外再點一份,我吃了也覺得好吃,沒有嗆味,甜甜的

其實吃了第一口,我覺得有點像在吃青醬義大利麵,湯頭的沒什麼牡蠣味,麵可以選硬度,我選正常,也有可能是選了正常,才覺得吃起來像義大利麵,店家的重點可能是牡蠣跟叉燒

可能我的味覺比較遲鈍,或是我不懂拉麵的好,去吃了一次,不會特別再去吃第二次,朋友已是第二次回訪了,想嚐鮮的人可以去試試看

二屋牡蠣拉麵

 

附上購買證明

店名:二屋牡蠣拉麵
地址:臺北市赤峰街35巷11號(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)
營業時間:11:40-14:00;17:00-21:00

p.s. 無提供訂位,都要現場排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屋牡蠣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1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